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田晨曦 浏览次数:

9月23日,随着学校疫情管控措施恢复常态化防控,为及时了解新生入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和思想状态。全员核酸检测后,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一行携带着防疫物品来到2022级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是否习惯新环境、对学校食宿是否满意等,并排查宿舍是否有损坏的地方,把宿舍问题集中记录后,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为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学院还将领导班子成员的电话全部公布给学生,使新生在学习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能够及时向学院领导反应,确保大家都拥有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教师教育学院始终秉持“以德育人、情感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理念。此次走访既是教师教育学院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自觉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融入到“三全育人”之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

(图:张旖旎  裴嘉妮   文:田晨曦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