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28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张旖旎 浏览次数:

为加强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教育管理,6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蒯秀丽、党委副书记邱友谊、辅导员张旖旎以及暑期留校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旖旎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旖旎就暑期留校自习室安全、宿舍饮食安全、外出请销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常识教育。随后,蒯秀丽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冀:一是她要求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把自身的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二,她设身处地的站在考研学生的角度,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第三,她引导学生明确暑期留校的目的,珍惜暑期留校学习时光。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有助于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了解有关管理规定,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坚定考研信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图/文:张旖旎 一审:张旖旎 二审:邱友谊 三审: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