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6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互联网时代的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相关通知,教师教育学院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学院于9月12日组织学生观看“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

组织学院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守护青春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通过线上答题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

各班级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大学生在线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网络素养能力提升大课堂,不断提升大学生安全用网、善于用网、文明上网能力素养。

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和使用网络,提升学生网络文明素养,争做“四有”好网民,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文:葛佳怡 图:朱芮妤 审核:李秀勤 邱友谊 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