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千里送温暖,牵挂记心间” ——教师教育学院走访慰问海南支教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3-09-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深入了解我院赴海南省临高县新盈镇实习支教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助力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高质量发展,9月18日,我院教学办主任贾威、20级辅导员张旖旎来到临高县新盈镇,与支教实习学生展开亲切座谈。

他们先后到新盈中心学校、新盈小学、昆社小学、安全小学、龙昆小学关心慰问参与支教活动的14名学生。慰问现场,老师们与支教实习学生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交流上课情况。支教地的领导老师对学校情况予以介绍,并对支教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赞扬,支教实习学生的到来为新盈镇的教育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注入新的活力。

贾威对支教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尽心做好本职工作,乐于奉献,不怕困难;二是牢记责任,勇担使命,用真心、真情守护乡村的孩子,保护并激发孩子们创造性思维;三是及时沟通,有问题及时跟当地领导老师以及辅导员倾诉、反映,努力为乡村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张旖旎叮嘱支教实习学生,要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要做好防寒保暖,注意用电安全;要积极向一线老师交流学习经验,提高专业素养。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通过此次慰问,有了支教学校的认可鼓励和学校老师的关心嘱托,支教实习学生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坚决做好支教工作。

(图/文:张旖旎 一审:张旖旎 二审:邱友谊 三审: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