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0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加党员入党的严肃性和仪式感,激励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4年1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入党宣誓仪式在汉梁楼112教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旭,党委副书记邱友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旖旎和朱冠宇出席,赵鋆超主持会议。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邱友谊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批复文件。随后,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旖旎的领誓下,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展现着坚定的政治信念和矢志不渝的奋斗决心。

宣誓结束后,优秀党员代表和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最后,孙旭院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旗下的微党课。他首先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党员身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同时强调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要求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

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通过此次宣誓仪式,使新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许下的诺言。

(图/文:赵鋆超 一审:赵鋆超 二审:邱友谊 三审:孙旭)